之前無意間在好市多看到粥老大的廣告,印象中好像是用母雞熬煮的湯頭,就這麼讓我留下了印象。

餐廳本身是庭院式的設計,也就是沒有冷氣,夏天來可能不太適合。

有個小水池,院子裡種了一些樹,也養了一些兔子,小鳥之類的小動物,不過都關在籠子裡,感覺有點可憐,但不關起來又有種會被白目小朋友玩死的感覺,唉,不如不要養吧。

沒帶相機,拍的不多,在市區裡有這樣的庭院,面積算是不小的。
IMAG0148

除了賣粥,也有冰棒。
最下面的黑木耳汁很有趣,寫著"喝過的人,心臟都跳了"
IMAG0146

菜單,我在金華老鴨粥及麻油香菇土雞中掙扎許久。
IMAG0145

R點了海鮮粥,份量不少,小卷是用另一個小碟子送上來的。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忘了拍。
湯頭算濃郁,喝得出來是熬煮過的雞湯,和一般海鮮湯頭比較不同。
IMAG0150

而我經過掙扎以後點了麻油香菇土雞,事實證明麻油只適合冬天吃(笑),在高雄春天吃麻油好像真的太燥了!
香菇肉還算頗厚,咬下去口感不錯,雞肉則有那種膠質有被煮出來的感覺。
IMAG0151

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煮得幾乎看不到米粒的港式類的粥,這種稀飯類的比較得不到我的愛。
IMAG0153

整體來說,在市區裡有這樣的悠閒空間是挺不錯的,庭院裡還有一株號稱百年雞蛋花的樹木,只是不曉得實際上有沒有那麼老?!

若不用餐,來這裡喝個飲料享受一下悠閒午後,我想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三路36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