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吉星洋行♬

本行秉持「天然、健康、有活力」經營理念,專門引進世界各國天然、純正的營養保健食品。目前主要代理馬來西亞「豐美氏」燕窩產品,桃園南崁特力家居5樓、台北明曜百貨9樓吉星專櫃也買得到喔!

http://store.pchome.com.tw/jising

自從手鍊不知道在哪裡遺失後,右手手腕就空了好久,本來想再買條手鍊的,無奈近幾年金價高的令人咋舌,實在買不下手,於是改看水晶礦物類的手鍊,也看了很久,碧璽類的價格實在不低,麻瓜如我也分不出哪些好壞,最後決定跟批踢踢水晶版的版友購買,感覺比較放心囉。

之前看網拍圖片,以為很大一條,水晶姊姊也提到這條的身材比較粗勇點,我大喜心想啊,我最愛粗勇了,沒想說收到之後對我來說簡直是個小可愛啊!後來想想也對,如果依我一開始以為的大小,這條的價格可能要多一個零wf (17).gif 

請忽略我的手毛wf (127).gif

我的手圍偏小,就算扣到最裡面那格,還是可以留下大約一指的寬度。
IMG_6814

其實還蠻晶瑩剔透的,可是我拍不出來啊wf (142).gif  
IMG_6815

室內
IMG_6942

沒有在陽光下的相片,下次有機會補,好喜歡這條可愛的小珠珠,今天一直逼R誇獎它很美XD

這種大小的手鍊就算一次帶個兩三條也不會覺得突兀對不對呀~~(迷:妳想打什麼鬼主意~)

創作者介紹

When you come to me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白腳蹄的豬
  • 妳也許比較需要密蠟.........((飄走~((飄走~
  • 施主,其實我需要的是天珠,貢獻個兩條來吧~

    是說,本版之友的純金匾額,你打算欠到什麼時候?

    stacysun 於 2012/05/15 21:04 回覆

  • bluerax
  • 『妳也許比較需要密蠟.........((飄走~((飄走~』........大讚XD!!!哈哈哈!

  • 哼哼
    哼哼哼

    stacysun 於 2012/05/15 21: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