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這家店其實有段時間了,卻一直沒進去過,一開始這家店沒什麼人,後來生意卻有愈來愈好的現象,原本只有店內的座位,後來連騎樓都放上桌子了,科科,既然如此,怎麼能放過呢?!一定要來試一下的!

下著超大雨的這天,這家店生意仍然很不錯。我們只好坐在騎樓的位子。

店內一角
IMG_7030

經過了一段混亂,我們終於坐下,並等待老闆來點菜,本來我是想點一個招牌一品拌麵,一份大盤雞拌麵再加上孜然羊肉,沒想到老闆說大盤雞扮麵沒了,最後在老闆的建議下點了一品拌麵及饢包肉及孜然羊肉,然後老闆說,這樣就好了,太多會吃不完。

新疆茶
IMG_7033

黑黑的,有點玫瑰味。
IMG_7031


等上菜的時候,有其他客人來要點羊肉串,結果老闆又跑來問我們有沒有要吃.....
(迷:老闆啊~你剛不是說點這樣就好了嗎?太多會吃不完的啊!)

又等了很久,一品拌麵終於上來了,麵條很不錯,有Q的感覺,醬汁則是茄汁的風味,還算蠻好吃。
IMG_7036

老闆推薦的饢包肉,我跟R一直以為肉是包在饢裡面的,沒想到是分開的。
IMG_7037

很厚實的饢,咬起來的口感很像外省老北北做的山東饅頭。
IMG_7039

問了一下老闆,說是要沾著醬汁吃,羊肉的部份也很讚,沒有什麼腥味,好好吃如果我有辦法接受這家店的混亂情況,我真的很樂意再來吃。
IMG_7043

菜單,回來才發現沒拍好,不過至少菜色都看得到啦
IMG_7044

老闆在屋簷下掛著葡萄的裝飾品,哈,我想到新疆葡萄。
IMG_7046

不知道有沒人注意到,我們明明點三道菜,但卻只上來兩道,沒錯~老闆娘漏單了。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算不錯吃,但老闆一家真的不像開店做生意的,老闆跟客人social的時間比做生意的時間還久,然後老闆娘也很容易漏單,出菜也慢,幾乎每桌的客人都在催(奇怪,不是都有寫起來嗎?!),而且很好玩的是,一般店家在客人離開後,會快點把桌面收拾乾淨好做下一桌生意,可是這裡的老闆都會放著不管,等到有下一桌客人來才收拾Orz...所以老闆做生意態度讓我覺得很像走進老闆的家吃飯一樣,只是要付錢XD,真不曉得老闆這樣是好是壞?科科。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賢明路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