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R,這兩天不辭辛勞的幾乎帶我跑了鳳山及三民區的文具店,讓我終於入手這可愛的小本奔~~

其實如果可以,今年還是想買歲時紀,可是2012年的歲時紀因為很多原因,仍是空白,沒有好好使用讓我覺得好對不起花的錢跟偷花小姐啊!所以今年在思考很久之後,還是放棄歲時紀,決定購買珠友!

我購買的是50K,2日1頁的款式,另外同花色也有出較大本的32K

正面照,前面有個直立式的口袋,可以放貼紙onpu08.gif  
DSC_0153

背面照
DSC_0155

書籤繩上的吊飾
DSC_0156

打開後有三個放卡片的口袋,不過我這個有點瑕疵,口袋歪歪的,如果今是珠友是手作小量生產的日誌,這樣的品質我還覺得可以接受,但珠友也算大公司了,就覺得這樣的瑕疵好像不應該出現!
DSC_0158

生涯規劃表跟年度計劃表
DSC_0161

月記事欄位,有符合我挑選的重點,就算一個月份有五週,也不會有其中兩週的六日被塞在同一格裡!完全是一個蘿蔔一個坑(笑)
DSC_0162

日記事,也有符合我挑選的重點,每天的欄位一樣大,有的手帳是週六日特別小,我好難接受!六日才是活動最多的時候啊!小小一格不夠寫的!
DSC_0166

另外有附上一本小冊子,一樣是令人難以抗拒的地圖風~
DSC_0174

方眼紙及白紙各半
DSC_0175

把我心愛的點點STYLE-FIT放進去試試!
DSC_0176

總而言之,這手帳很符合我挑選的重點,也沒有附上太多不必要的參考資訊去增加重量,整個就是走實用路線!今年一整年幾乎沒用到手帳,發生好多事都無法記錄下來,總覺得好可惜啊!

為了謝謝R帶我跑了這麼多家文具店才找到這本,我一定寫要寫滿滿!2013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