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白目的自己
為什麼要這麼白目???
這麼白目我會比較開心嗎?
並沒有
所以我很生氣,也很討厭自己的白目
我是個討厭鬼,也討厭自己

我真的很白目,
對.沒錯
愈來愈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死了

為什麼我有辦法這麼討厭自己
為什麼我有辦法這麼白目





-----------------------------------------------------------------------
呃...如果有猜到密碼的人....
我沒事
只是需要發洩一下

我現在好多了,簡直是好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