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晃到了..請原諒我的自拍技術不佳呀)

相片裡的另一個,是我妹妹,
雖然我比較想要的是姊姊,但有個妹妹也不賴

今年22歲,沒有7年級草莓族的缺點
上班認真,工作勤奮
個性溫和,友善待人
現在是好女兒,也會是好員工,將來更會是好媳婦
絕對是您心中不二人選
現在不缺男友,但缺工作:p
有意電洽:09xxxxxxxx
但如果是想要認識我妹的就不用了,她有男朋友了,但如果有阿拉伯油王的話,可以介紹給我
好了,要回到正題了,那天趁著放假和妹妹到了鳳山的sunday吃飯
本來是打算吃義大利麵的,結果一時不小心手滑就點了海鮮火鍋
(os:難不成我這輩子都脫離不了火鍋了嗎? XD )
我本來還以為海鮮火鍋是海鮮鍋底,然後配上些什麼牛肉羊肉之類的..
結果送來的居然是一盤魚肉XD 當場傻眼>"<



妹妹的是什麼羅勒青醬巴啦巴啦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


這是從二樓窗外看出去的樣子~
沒什麼特別的:P 就是鳳山~



接下來,是愛裝可愛的二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