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乖小西~ 
放假沒有亂跑,乖乖的在家整理房間
(謎之聲: 只整理了一半哦~)

因為這樣子整齊的畫面,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房間,
所以要拍張照來證明一下。

因為房間沒有地方再擺化妝台,所以我的書桌也要兼化妝台用,


書桌上方是這樣子的


左邊的三層收納箱,就是我心愛的寶貝們的家

第一層是放平常用的保養品



我把kp的微粒子蜜粉..三色全買了...真是有病...這件事情請不要跟孫媽媽講
微粒子左邊那盒,是阿母買給我的嬌蘭蜜粉球~感謝阿母

第二層是面膜跟一些試用品們


那個桃紅色跟黑色相間的化妝包,應該是資生堂某年的滿額送,我用它來收罐狀或條狀的試用品,
黑色那個佳麗寶某年的滿額送,是放"包"狀的試用包,很能裝哦!
至於藍色那個...是莫名奇妙買下手的泡澡粉..家裡明明沒有浴缸的說..
其他的就是面膜了...
不過我接下來還有六十片面膜還沒到...真不曉得到了以後要怎麼辦??

最下面那一層就是放一些保養品的....備份?!
還有一些滿額送的小罐的保養品~
好吧..我果然有囤貨的習慣
光是洗面乳我大概可以三年都不用再買吧


有些個頭比較高的..就只能放在書桌上了

綠色曼谷包是阿母n年前去泰國買回來的...現在是用來裝底妝類的東西~

整理完保養品後..我真的覺得高絲應該發個獎杯給我



今天的努力只有整理一半而已.....其他的...就...
等我那天放假有心情再來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