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像隻勤勞的螞蟻一樣
努力的打掃房間
(謎之音: 妳這是自做自受!)

先來張疑似颱風過後的相片吧


再來一張


經過我一個上午的努力之後,
總算是目前的樣子


呼~真是辛苦我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喜歡右邊那個書架
雖然可以自由調整高度聽起來是很方便,
但老是只能調成差強人意的高度,
像放相簿那一層,就空了一大塊...
調低一點又放不進去

等到那天IKEA開幕,再想辦法去弄個書架回來好了..嘿嘿

另外...之前某人曾說為什麼我的書桌不放書..
在此我要嚴正聲明,小西的書是放在書架裡的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