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自己
為什麼我不能再勇敢一點?
為什麼我不能再積極一點?
為什麼我不能再自信一點?
為什麼我老是要這樣畏縮?

有時真的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說的不敢說
想要的不敢要

對於現況,
為什麼我一直都是讓自己處在這樣無能為力的狀態?
我不能去改變一些什麼嗎?
我不能去爭取我想要的嗎?
我要眼睜睜的看著事情發生嗎?

想要的,我真的努力過了嗎?
我有努力的把我想說的話說了嗎?

似乎沒有
這些年,我似乎沒有努力過

但我知道,我不要就這樣子放手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努力過,我才不會後悔



哼....我才不會輸給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