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換新的身份證了
(好吧...我知道我拖了很久~~~人都有惰性咩...)
難得很有效率的在Briefing完後,考完定期測試,
快速的離開公司,
先是去拿相片~然後回家拿印章
看看時間..五點了...衝啊~
接著就一路衝到五甲的第二戶政事務所
(其實中途還騎錯路..一時想不起來要怎麼去)
一到電梯口就看到一張海報印著
換發新式國民身份證時間
"08:00-19:30"
真是便民呀.....即然到晚上七點半...
那我剛剛的一路狂飆自以為是在拍頭文字D機車版般的行為...
究竟是為了什麼呀...Orz...


換證的時間比我想像中快..
但交出舊id的那一刻還真是捨不得呀..
再怎麼說都陪了我十年了..總是有感情的..
早知道應該拍張照留念一下十年前的我

2006/11/10  17:30...新ID到手了
大頭照的相片掃上去後的顏色好像會變淡~
還好當時妝夠濃~不然應該會像生病吧
哈哈

我的大頭照...按照慣例....還是不怎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