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二張是很好吃的喜餅


很高興,我的好朋友,佩瑤,在2007/04/29要結婚了
她是我的幼稚園同學,小三時有同班過,後來佩瑤好像是在小四時轉學?
年代太久遠,不復記憶了
最慶幸的是,小時候她搬了幾次家(鳳山→旗津→屏東)
然後大學又跑到台中去念,
在那個沒有EMAIL跟手機的年代,我們竟然可以靠寫信,一過就是好多年



聽到她說要結婚了,我真的很開心
有些事情發生時,我不在她身邊,
一直到事過境遷了才聽她說起,
而她永遠是在那個我回頭就可以找到她的地方
不論怎麼說,
我希望她要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