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襯衫加A字裙耶
好啦,不用想也知道我今天幹嘛穿成這樣,
就算連以前TTNT的同事,也很少有機會看我穿這樣吧。

以前在TTNT,雖然週一到週四不能穿牛仔褲上班,
但還好至少沒有強迫要穿套裝,
我實在不敢想像要三不五時燙襯衫的日子

嗯,因為很少穿這樣,所以拍了一下。
想看的....敢看的....請往下拉







































再給您一次機會,真的要看嗎??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內有肥胖的大臉妹耶....真的不後悔要看??













































好啦...既然您都願意點到這了,


(很認真的對鏡子拍照)






看我的鞋看我的鞋..我很久沒穿細跟尖頭鞋囉!

( XD,上面這張的角度拍的好,以後都用這個角度拍好了XXXXD)


不過話說我穿的最正式的,應該是N年前應徵X航那一次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穿高跟鞋,
也不喜歡穿著襯衫窄裙,
一點....都不像我,
穿這樣還能呼吸嗎?
這人是誰呀?
快把我的牛仔褲跟帆布鞋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