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直在親戚間隱瞞我離職的事,因為我知道我會聽到,
我最不想聽到的那句話

" 只是坐著接電話,有什麼好累的 "

不過,這事星期天還是讓某些親戚知道了,
然後我也確實聽到那句話,
我耿耿於懷好幾天.....

噢.是啊
因為我如果不加班,一天只講7.5個小時的話,沒有啞,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我如果加班,一天只戴8.5~9個小時的耳機,沒有聾,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右手手腕痛,我還可以用左手拿滑鼠,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喉嚨只是講到發炎,還沒到長繭要開刀的程度,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我沒有憋尿到腎臟出問題,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上班時間業績沒到,加完班我還可以用自己的時間留下來外撥,所以我不應該累
因為生理上我還沒瞎還沒聾還沒啞,所以我不應該累

面對SOP我不應該累,
面對QA我不應該累,
面對要計較通話秒數跟接通數的要求,再兼顧服務品質,我不應該累
面對用心服務客戶,他大爺硬是要在滿意度訪問給我評個普通,我不應該累
面對提出無理要求,還滿口要告到水果日報二週刊消基會的客戶,我不應該累
面對愈來愈官僚的企業文化,我不應該累
因為心理上我還沒瘋還沒有躁鬱症,所以我不應該累

真是ooxx!#$%^&  ←呃.....此處消音,有興趣的自己代入髒話
沒錯,工作是我自己選的,
但我也有權利選擇離開,
隔行如隔山,
我知道外人很難瞭解我們的難處,
但也請不要妄下斷言這一行很輕鬆。

其實這份工作也常常有笑點,並非完全是缺點
只是, 我 很 不 爽  被一個什麼都不懂的人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