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我弟去看相機,回程的時候剛好經過七賢店,(很職業病的,我還記得是七賢二路16號)
原本的藍色外觀,很早之前就拆下來了,
外面掛了一個大大的布幕,寫著”鼎王麻辣鍋”


啊?
要變成麻辣鍋店哦? 

記憶回到了SARS很嚴重的那一年,
因為原本上班的地點是人來人往的辦公大樓,
一但要有疫情,整棟的人都要居家隔離,
大概公司怕CALL CENTER的工作中斷吧,
於是,大概有十幾個同事(CSR、CONSULT、還有當時的二科),
就被外派到七賢店值機,
過沒幾天,小胖航空的訂位人員也搬來了,
沒記錯的話,當時七賢店的二樓是以內部整修的名義不對客人開放的。
(那個時候,公司還規定外派到七賢的人,不能跟在總公司的人見面,哈哈)
在七賢店值機其實還蠻幸福的
附近就是六合夜市(雖然是觀光客在去比較多)
不想吃飯還可以去屈臣氏逛逛。


那個月,剛好我換了新組長,也從派遣轉正職,
雖然只在七賢店待了一個月,但那個地方還是有很多回憶,
當時一起去七賢店的同事,現在大概有一半已經離職了吧?
世事真難料..

另外,剛剛在找TAT的LOGO的時候,找到了這個
雖然是很久以前手機王報導的主題,相信很多人當時都看過,
不過因為很有趣,就再貼給大家看看

← 這是很令人懷念的LOGO

手機王--泛亞電信CALL CENTER專題報導(1)

手機王--泛亞電信CALL CENTER專題報導(2)

手機王--泛亞電信CALL CENTER專題報導(3)


下面是多年前在七賢店拍的相片一張,
因為我沒有電子檔,是用手機對著相片拍的,
有點模糊 蠻醜的....
膽小者....慎入





























































在七賢店內拍的相片只有這一張了...
是CHANEL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