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課,有的人因為要補班所以沒有來,今天也不強迫點名,
所以我一直有翹課的衝動。
噢 還有 我終於知道上課時間
原來星期六是從早上10:10 到晚上22:05
星期天是早上08:10到下午17:20
嗯,真是令人害怕的時間。

今天早上上的課是會計,
雖然六年沒碰過會計了,
但不知為什麼,看到會計還是讓我有一種熟悉感,
熟悉的噁心感......
好吧,有句話很有道理,
”天作孽 猶可為 自作孽 不可活”
我還蠻常自作孽的,所以不能怨。

財務管理是用原文書,真慘
沒學過財管也就算了,居然還要用原文...

其他的課,都沒上過,所以還算有新鮮感
但最讓我失望的是國文,
上網看了教學概要之後發現,居然是上練習寫公文之類的課

我真的很失望,失望到想退選,但偏偏這科是必修,
我本來以為老師會教教唐詩宋詞樂府古詩之類的
不然來個論語,大家來個子曰也好啊....
對國文真失望....



對了,這個文章的分類名稱還滿不要臉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