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卻還坐在這裡上網
 
刻意排了二天假想準備,這二天反而連書都沒念,
或許是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去考這種比大學還難考的考試吧?
全台灣只錄取46個,再扣掉關說錄取的名額,
我的機會會有多少呢?我不知道。
如果像我這種一個月來隨便念念的人考上,
哈~那補習班是幹嘛的?
難不成人家都是去補假的嗎?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太在乎。
就只是去考考看而已。
考考看而已。
 
然而,那這個月頻頻讓我驚醒的惡夢是什麼?
驚醒後,焦慮的心情仍是久久不消,
 
我還是一個得失心很重的人,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