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做的不太好,但我還是把這個模型做出來了,
這個是旗山聖若瑟天主堂的紙模型,8吶吶設計
我回家上網看完成圖,才知道這個的難度居然是”難”,
不過還好雖然我不太擅長念商科,但做模型我還有點信心的XD

半成品




成品








最難做的地方應該是立面那八根柱子吧,是用二張紙組合成一根柱子,再把柱子粘上去,
從圖片可以看得出來我對於細部的手工是完全不行!哈哈!
老實說,做這個還蠻好玩的,有機會再買別的來玩玩!
接下來應該是要做KERORO仰天合體了!總共有五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