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只不過偷懶幾天沒吃vit b跟vit c ,就感冒了,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昨天白天就覺得喉嚨不舒服,
晚上回家開始頭痛欲裂,翻來翻去到五點才入眠,
七點又痛醒,醒來之後更難受,不只頭痛鼻塞喉嚨痛,
慘的是
還想吐...........只好去看醫生了,
這家診所是從小看到大的,
從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姊姊我四捨五入都三十歲了,
我後來一直覺得很神奇的是,醫生完全沒有變老,
這種天氣醫生居然穿短袖還吹電風扇,一整個容光煥發,
太神奇了,難不成一直有持續運動會有這種好處嗎??
醫生如果不是從我小時候就帶著人皮面具看診,
就是有偷偷去拉皮吧??怎麼都不會老啊!!!太神奇了!!


其實我家巷口出去,轉角就有家診所,
不過我懶得再跟醫生說明我有什麼藥物過敏,所以我還是跑到原本的地方看,
真不曉得我這樣懶得講話所以寧願跑遠一點,究竟是勤勞還是懶惰?

手工分裝的藥包感覺真復古,夾鍊袋裡的橘色藥丸是另一種鎮痛解熱的藥劑,
醫生怕我過敏,所以分開裝,叫我症狀嚴重時才吃。
不過我還是想要快點好起來......

DSC02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