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薑母鴨其實就是去年底,
因為太晚到而導致我沒吃到而跟R翻臉的那家,
有了上次的教訓,我跟R這次快六點時就到了,
想不到已經有好幾桌的客人已經在用餐了,看來冬天真的是薑母鴨的天下啊!
DSC04129.jpg

炭火有加分
DSC04130.jpg

陶鍋有加分
店家一開始會把點的料先放下去煮,然後才送上來,
只是這樣就享受不到慢慢丟進去的樂趣了。
湯頭是濃濃麻油香跟薑香,很好入口,酒味不重,所以沒有嗆辣感,
五甲路那家酒味好像就重多了。
DSC04132.jpg

高麗菜,這盤高麗菜老實說我是不太滿意的,先不管高麗菜目前的價格跟這盤的份量,
這盤高麗菜送上來時,只讓我感覺高麗菜很”萎靡”,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感覺上已經放了有段時間。不滿意不滿意。
DSC04134.jpg

鴨腸 還不錯
DSC04136.jpg

醬料 我覺得太鹹,但R說是我沾太多........
DSC04138.jpg

麵線,口味不錯,但可惜炒得太濕,我還是喜歡水源的。
DSC04139.jpg

後來吃完飯結帳時,在店門口看到二塊圓柱型的大木頭,大概比我兩隻手圈起來還大一點,
仔細一看,上面都是薑末,還放把菜刀,應該是店家用來在剁薑的,
靠近點聞好像還隱約散發著薑的香味,
不過當時人太多了,我好不意思靠太近聞

總而言之,這是很心滿意足的一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