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從PTT FOOD版看到食記後,覺得還不錯,所以來嚐鮮的店。
大約六點左右我們到的時候,裡面已經有二三餐的人在用餐了,店內的空間還算蠻明亮的,用了幾張壁貼還有瓢蟲玩偶做裝飾,帶給人一種很悠閒的感覺,另外店內也放了不少書籍供顧客閱讀,而且種類不少。
IMG_1067.jpg

IMG_1068.jpg

R點了人參燉雞湯套餐,NT159元,單點人參雞湯為119元,套餐則多了二樣小菜及苦茶油蛋炒飯及一杯飲品。
IMG_1070.jpg

人參雞湯的口味算是比較清淡單純的,就是人參味這樣而已:P 
IMG_1080.jpg

苦茶油蛋炒飯近拍,雖然主餐是雞湯而不是炒飯,但老實說這炒飯份量真的不多,我想R這餐大概沒吃飽。
IMG_1073.jpg   

我則是點了行氣活血燉雞湯,這湯的名字超威的,價格同上。
IMG_1071.jpg

行氣活血燉雞湯這道,口味就比較濃厚,大概是因為有用中藥下去煮的關係吧,
我自己因為超愛這種有用中藥下去燉煮的湯,所以很滿意,喝完後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IMG_1078.jpg

苦茶油拌麵線
IMG_1076.jpg   

合十健康屋的取向是少油少鹽的健康料理方式,確實在餐點上口味都是比較清淡,盡量保留食物的原味,不加過多的調味料。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餐點的份量有點少,雖然說現在都是講求七分飽才健康,不過六點多吃飯,十點多又餓了,這樣又會想要吃宵夜,好像反而會吃更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