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都快年底了還沒寫到八十,接下來要加把勁了,再寫一次新國際會有人覺得我太騙嗎?可是這次去吃到了一道我個人很喜歡的前菜,所以還是寫一下吧(被毆飛)

由於上次生日時用餐的經驗還不錯,所以又藉著R生日的名義,強迫R再來吃一次,這次坐在窗邊很開心,燈光美氣氛佳,但是氣氛好到照片好難拍,所以這次的照片大家就加減看吧。

IMG_3813.jpg 

我們到的時候約六點,人還不多,但沒多久就滿了,看來老店的威力還是很強大的。
IMG_3817.jpg

前菜,右邊的蝦子好好吃(灑花)
IMG_3818.jpg

蛤蜊巧達濃湯,裡頭的料還挺豐富的,讚
IMG_3825.jpg

麵包,雖然我很想加點,但實在是食量太不爭氣。
IMG_3826.jpg

沙拉
IMG_3829.jpg

前菜-起司焗海鮮,小小一份,但內容很豐富,上次來時這道前菜讓我印象深刻,所以在點菜時強迫R要再點一次,不過我是不會承認我是為了想吃裡面的蝦子才叫R點的。
IMG_3831.jpg

前菜-法式醬烤雞肉
送上來時我沒仔細看,還以為滿滿一盤,當下還想說這樣怎麼吃得完。
IMG_3830.jpg

其實是一球一球的雞肉,這道前菜讓我好驚豔啊!口感很有彈性,不像雞肉會柴柴的,份量也很適中。
IMG_3832.jpg

總共有六球。
IMG_3833.jpg

這次除了蘑菇醬及黑楜椒醬以外,還多了玫瑰鹽,上回來好像沒看到這玩意兒。
IMG_3836.jpg

R還是照舊點了羊排,不過這次有告知服務人員不要用鐵板上,雖然我覺得鐵板比較有FU啦,可是真的容易讓肉過熟。
IMG_3839.jpg

薄荷醬,雖然我決定下次要點豬腳,不過也可能為了薄荷醬改點羊排(笑)
IMG_3847.jpg  

美味蟹...呃,是美味豬排,鑑於上次用刀叉吃蝦把自己搞得很忙之後,我決定在這種只有刀叉的店都不點還沒有去殼的蝦了。我要吃得很優雅(認真)
IMG_3844.jpg

甜點是法式焦糖布丁,不過由於拍的太暗,相片就不放了。

飲料這次點了香草茶,可以回沖,不過吃完主菜其實就差不多飽了,這壺能喝完就算我很厲害了。
IMG_3851.jpg

第二次來用餐,仍舊覺得還蠻滿意的,我要來看一下什麼時候可以找個理由再把R騙來了1552154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