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我寫過了這篇,後來才發現沒有寫,這是老化的症狀嗎1624533976 

言歸正傳,這家是位於關仔嶺溫泉區裡的民宿,出發前比較了幾家,這家看起來價格還算合理,房間看起來也算新,就決定入住這間,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原本屬意的好幾個房型都客滿了,只好選別的房型。

外觀,本來以為是飯店式的經營,後來發現比較偏民宿,還可以看到老闆的小朋友坐著小汽車在玩XD (不是學步車哦!是BMW的小車車!!)
IMG_5782

從另一個角度看出去
IMG_5777


住的房間是301,名字是"松月和風山景雙人房"(有沒有這麼拗口的名字?)

房間用的燈是偏黃的,看起來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IMG_5764

我想這間若不是新蓋的建築,就是整個翻新過,房間看起來都還蠻新、蠻乾淨的。
IMG_5766

化妝枱,旁邊大窗戶後面則是浴室
IMG_5768

浴室
IMG_5769

進入浴室的玻璃門
IMG_5770

浴室及浴池還算頗大,不過黑鴉鴉的一片真的很難看出來!
IMG_5771

從浴室看出去
 IMG_5776

早餐,提供中式早餐,選擇不多。
IMG_5799

用餐的地方不大,有對比較晚來的情侶只好坐到餐廳外的櫃枱去。

餐廳面對馬路的地方,有一片L字型落地窗,所以還算蠻明亮的,對面則是嶺頂公園。
IMG_5800   

其實整體來說,實際的房間跟網站上看到的幾乎沒有什麼差異,房間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算是很簡單大方,硬體的部份設計的都算質感不錯,可惜很多小細節似乎沒有被留意到,讓我在覺得房間還不錯的同時,內心又會突然出現個囧,像房間裡只有提供免洗杯(這個裝水很快會軟掉,不方便),沒有冰箱(冰箱剛好在我們門外,是共用的),早餐的餐具也都是免洗的。但後來發現他們似乎是民宿經營之後,就覺得似乎能理解了,畢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在洗杯盤之類的吧,換成免洗的比較省事。 但我覺得如果這些小細節若被注意到,會加很多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