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所有的睫毛膏排排站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對睫毛膏,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執著吧?
差不多有二十來支!
還不包含已經被我丟掉的...




醬子排起來果然有點嚇人...但我還想買極長跟極太呢!
不過實際真的有在使用中的沒有那麼多啦


從左邊開始來介紹一下好了~

左1跟左2都是MF的2000卡路里睫毛膏,這個當時在美妝版紅極一時,台灣好像沒進了,是在關島購入

左3是LOREAL的驚綻濃睫..嘿嘿..還沒拆封

左4是HR二年前的聖誕彩妝的限量色(銀灰),細細的亮粉在陽光下很吸引人!這條完全都不暈!外包裝是霧金的瓶身,超有質感!所以用完了很久都捨不得丟!

左5是SONY CP的130倍睫毛膏,在後火車站的日洋堂購入!特殊的刷頭設計,不用先夾睫毛也可以刷得很翹!! 防水程度也很優~用這條眼睛會很有存在感哦!是屬於可以一買再買的好傢伙!

左6是BKO的靡色系列,紫色的,有很細的亮粉,可惜還是略輸HR一籌,號稱就算重複刷50次還是一樣完美,防水性倒是還沒試過!有點難卸!

左7也是BKO的,中文名稱忘了,是黑色的睫毛膏(有纖維),這條遇水不會暈成熊貓哦!會直接掉小屑屑,把屑屑弄掉之後不會掉的太難看,沒有掉的部份依然捲翹!在去普吉島玩是就是用這條!不過現在好像沒賣了..

左8還是BKO的,中文名稱也忘了 (我老了嗎?) 這條也是黑色的,有大量纖維,可以刷出超~長的睫毛!有點難卸!

左9是KOSE的VISEE系列(舊),當時衝著是AYU代言買的!是比較偏自然的,就算重複刷N次,也不會變成粗粗的睫毛或糾結在一起!

左10是KOSE的LUMINOUS(舊),纖維也是超多,但如果出油嚴重會暈!

左11是AVON的睫毛膏,刷頭呈8字型,聽說是KEVIN老師推薦過..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會小暈

左12是DHC的睫毛修護液,順手就拿來一起拍了,希望可以讓我的下睫毛長長!

右1是AVON的睫毛膏,是紅色.但很難卸(跟FASIO有得拼)..我一度以為裡面是裝油漆!

右2是FASIO的3D系列..這個會讓睫毛變成一束一束的,我不喜歡這種效果! 這條也維持著F家一罐的風格! 就是---爆 難 卸! 但奇怪的是我明明知道很難卸,但每次都會被騙去買..這個已經是我的第四條FASIO睫毛膏了...但每條用了幾次就被我丟掉..我到底在想什麼??

右3是DIOR的DIORSHOW,當時買是限量的,聽說現在變成常態商品了,這條果然會有SHOW的效果,刷個幾層就有如假睫毛一樣~可惜的是不防水也不防油,每用必暈..就算是常態商品也不會去買了..

右4是SAINT的睫毛膏,買腮紅送的.包裝很沒質感,但聽說是跟倩碧同一家工廠做的?!

右5是MAYBELLINE的XXL睫毛膏,效果是不錯,但無法維持捲翹,到了下午睫毛就會垂垂的,而且M家的睫毛膏我買過四五條不同系列,不管那個系列都讓我暈得很嚴重。

右6,右7都是LOREAL的3D幻睫系列,當時小屈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我去選了二個我比較少的色號來玩-酒紅跟深藍..沒什麼特別效果,出油會小暈

右8,右9是CHIC CHOC的雙頭睫毛膏,一頭有纖維一頭沒有,只有黑色那一款是雙頭都有纖維的(一邊是打底,一邊是黑色睫毛膏),紫色的比較沒什麼特殊,但綠色這支我就很愛了,是很漂亮的橄欖綠,纖長效果普通,但不容易暈!

右10是MAYBELLINE的很早期的睫毛膏,台灣很早就不進了,也是關島購入!這條聽說很多彩妝師都愛用....我只能說M家的睫毛膏跟我不合吧..

右11是KISS ME的凡爾賽睫毛膏! 這條在美妝版也是大紅!超多纖維又防水~不過一不小心很容易變蟑螂腳.要特別注意!這條也值得一買再買呀!

右12,13都是MISSHA的270度睫毛膏,還沒開封..小屈買一送一時購入!

右14是CANMAKE的睫毛膏,台灣未進,在虹影購入,當時是看瓶身寫著"super volume long" 才下手的,這條是大地雷..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也會暈開..用了幾次就放著了.乾的很快

另外放直的,淺藍色是FF魔睫四姐妹的舊款..我在某個抽屜中找到的..哈哈.全新未開封
深藍色是EL,買雜誌送的,是很漂亮的黑色,但可惜這條很會暈..

另外像REVLON家的睫毛膏,我也是每用必暈..現在已經完全對R家睫毛膏免疫了!
下次想試試極長極太還有資生堂的綠色包裝的睫毛膏!
我心愛的寶貝們~要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