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八堂課,(最後一堂老師還提早下課)可是好累好累,沒辦法,真的年紀大了...
這種時候不服老都不行(但大部份時候我還是很年輕的)
本來還想說星期六早上二堂去選修觀光英文的,
但這樣子要上14個小時的課,我應該還沒上完就先瘋了吧!


今天財管老師宣佈了個好消息,
今年以中文書為主,原文書為輔,
真是賺到了,
先不提原文書跟翻譯本的價差,
光是不用邊按翻譯機邊讀沒學過的財管,我就感動不已了
但財管的老師看起來蠻一板一眼的(抖)

早上前二堂課是行銷管理,應該算蠻有趣的課程,
下午最後二堂是本來打算退掉的金融市場(聽說很難)
但聽了一下感覺很新鮮的...應該會留下來上吧??

第三四堂的應用統計..唉,這個就真的是我的惡夢了,
工科數學沒學過,商科的統計也學的通通忘記,
看到那堆公式我頭就先暈了,反正我從小到大跟數學有關的科目,
成績一定不好,我認了(攤手)!
以下誠徵幫我寫統計作業跟教我統計學的人,
待優,無經驗可,意者洽小西!


今天下課跟同學聊到幾個老師上課的習性,
還有他們之前去報考別的學校研究所的經驗,
我突然覺得,這個社會怎麼那麼複雜啊?還是我之前所處的環境太封閉了?
念書的時候,空堂就是跟同學待在圖書館,
會去的就是那些地方,在旁邊的就是那幾個同學,
工作的時候,大家的年齡層也差不多,
做的也都是同樣的事,共同的話題也會比較多,
學校五年加上TTNT五年,
這樣子過了十分之一個世紀的人生的生活,
這種日子,話術包裝一下叫單純,不包裝的話,應該就是封閉吧?
一時要去面對其他五十個不同年齡層,不同行業的同學,
嗯...改變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