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樓下又發生搶案了
還好東西沒被搶走,同事人也沒受傷
公司樓下已經不曉得是第幾次發生搶案了...
真是不安寧啊..
公司地理位置不好,遇到危險通常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真糟糕,今天大家只好結伴下樓.
遇到不認識的通通當成可疑份子....
 
我看公司以後應該幫CSR開個課程
像是"如何用指甲戳瞎歹徒雙眼”OR ”如何用高跟鞋踢碎搶匪膝蓋”
再不然”教妳一千零一種用機車大鎖打碎壞人大腦的辦法”
感覺都還蠻實用的..
 
(嗚..我今天怎麼這麼的暴力啊..一定是年關將近,瘋子都放出來的關係,才會在接了一天的電話後變成暴力女...)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活 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過 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