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閱讀的速度一整個緩慢,
書櫃裡還擺了好幾本沒看完的書,本來想說,書沒看完之前不能再買新的了,
可是...可是....
我一直很想要的千江有水千江月,博客來打66折啊~~
66折!66折耶! 這種千載難逢的折扣
讓我不小心就手划了,
不過,因為不到到350元好像要加30元的處理費,
於是我又加了Joyce說我一定會喜歡的--第十三個故事,




第一次讀千江有水千江月這本書,是在國中的時候
這本書是1981年6月初版,同年6月二版,
2007年8月二版七十五刷,就是我手邊的版本,
蠻嚇人的,七十五刷耶!
等於這26年來,這本書不停的在銷售,
我真是愈來愈配服蕭麗紅了!
第十三個故事我先看了介紹,主角是在書店工作的,
果然是很吸引人的一本書,
不過大概得等我變成勤勞的小蜜蜂才能看完了,
手邊一堆看一半的書啊


最近也是懶散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每天腦袋都空空的,
連很重要的事都忘了....
雖然我原本就很會忘東忘西的,但也沒有這麼誇張的吧?
唉,誰能幫忙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