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近日心情極差,八月中又要考試,本來考試結束前不打算更新的,
但剛剛整理化妝台到一半,又覺得寫一下網誌心情會比較好,所以就跑來寫網誌了,今日是網誌五連發


知道我心情為什麼不好的,
能不能幫我留言一句”小西加油”
不知道的,也請暫時不要問,
我會努力的。
謝謝



好啦,這篇是想寫我愛用的護唇膏,

分別是小蜜緹軟管,跟SMITH’S的玫瑰花蕾膏
小蜜緹從以前到現在也不曉得用了幾條了,
也有出條狀跟罐狀的,
條狀的會讓我過敏,罐狀的用手挖在外面使用不方便,
所以我還是愛用軟管的,
雖然網路上常有人覺得這條味道很奇怪,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早年由某家代理商進口時,一條據說賣到199元,
我想代理商賺很大,瞧瞧上面的美金售價就知道了,
之前EMMA還在美國念書時,曾幫我帶回來,
遇到超市打折,一條還不到一美金

所以,我還是偏好從網拍買,一條大概39元,
不過曾聽某個賣家說,賣這個其實利潤很低,
所以現在也很多賣家沒賣了....

嗚 如果以後買不到便宜的小蜜緹要怎麼辦啊



SMITH’S的玫瑰花蕾膏,這罐網拍價格差不多在135元左右。
這個我用第二罐了,
通常留在家裡用,洗完手就可以擦,
顏色是透明的淡紅色,它是標榜不只可以用在嘴唇,
乾燥的地方都可以塗抹,不過我一直把它當護唇膏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