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喫茶趣已經去過好幾次了,但好像都沒機會寫網誌,
大概是每次都忙著吃的關係吧,都忘了拍照,
趁著今天跟我爸媽還有外公一起出門的關係,就來寫個不專業食記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點的是喫茶套膳,主菜的選擇較多,
一開始是先上{#emotions_dlg.emotion_043}纖活沙拉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生菜沙拉,所以我也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但至少不難吃,感覺菜也很新鮮。
不過因為我了幾口才想到要拍照,所以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然後來的是我的主菜{#emotions_dlg.emotion_043}包種茶油麵線
麵線很有彈性,而且用來攪拌的包種茶油也很香,
算是很合我的胃口{#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所以雖然很大一盤,但是我吃光光了

再來是{#emotions_dlg.emotion_043}玄米香蕈上湯
老實說,不曉得為什麼,我每次都選這道湯,
但我也說不出來哪裡好喝,算是很不油膩且中規中矩的湯吧?


配菜{#emotions_dlg.emotion_043}茶香好彩頭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好彩頭三個字才選這道菜的,
我太想要好運氣了,
白蘿蔔都煮得蠻入味的,吃不出蘿蔔的味道,
紅蘿蔔我仍然是很白目的不想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甜點{#emotions_dlg.emotion_043}美人紅豆慕思
看到美人兩個字,死愛漂亮的我就選這道了,
不過明明知道有可能是以東方美人下去做的甜點,
但我還是幻想吃了會變美人,哈哈
份量不大,但略甜

接著還有一杯飲料,我選的是香芋QQ奶綠,不過因為忙著喝的關係,
所以忘了拍照了.....不過不錯喝唷
另外,還單了一份{#emotions_dlg.emotion_043}炸茶菁
用生的茶葉下去炸的,還蠻好吃的

裡面長這樣,是一整片的茶葉


同場加映外公點的{#emotions_dlg.emotion_043}茶王龍鱈魚,
名字聽起來很厲害,但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仍舊是個謎啊


最後愛吃鬼食記的結論是,
希望外公身體要健康{#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下次要跟我一起去搭摩天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