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篇的標題應該是28歲,
不過既然★★←(這是馬賽克)說她是28歲,那我就是27歲了。

這個數字,女孩以上、熟女未滿,年紀很尷尬,
走進新堀江再也找不到能穿的衣服,
面對滿街假睫毛粗眼線+澎澎頭的小女生,開始發現自己格格不入,
遇見小朋友,不曉得該自稱阿姨還是姊姊;
人生也尷尬的處在一事無成的現況,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也沒有銀子,
沒有學歷,沒有工作也沒有婚姻,
比佛家說的四大皆空,還多了兩個呢
(謎之音: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嗎?)
但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還有好朋友,一些書、幾本相簿跟很多回憶。
不過,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簡單?好像三言兩語就能描述完我的人生,
但簡單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反正我也是個腦袋很簡單的人。

對於今年的生日,我要說:
我過了一個我想要的生日,很開心,謝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對於未來的期許,
我希望能有溫柔的堅強,要更自信,有勇氣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改一下我的壞脾氣,
突然想到喬伊斯的生日感言,
第一段一看就覺得這種深遠的意境我是沒有的....

這麼說或許有點任性,但既然來到這個世界,
那麼,我希望每一天都是我想過的日子,

還有,我及我認識的朋友們,
將來的每一天都可以是開心平安順利{#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