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裝潢比食物更讓人印象深刻的鄔珍那斯特

星期六早上上完課之後,就和一群同學一起吃中餐,用餐的地點就在鄔珍那斯特
之前常在ptt的food版看到這家,我也沒特別留意,直到星期六到了餐廳,
我心想:咦,怎麼這家店外觀有點眼熟?
再走進店內,怎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直到我點完餐,走進洗手間,看著洗手間的裝潢,
我終於確定...這裡不就是我n年前曾來過的店嗎
而我居然對它的食物一點印像都沒有!!!甚至要看到裝潢才確定我有來過
鄔珍那斯特,真有你的!居然裝潢比食物更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我點的餐是義式明蝦海鮮番紅花飯,不過這次沒圖沒真相,
基於某些個人因素,當天我的胃口也不是很好,一吃東西就有反胃的感覺,
但客觀來說,主餐的口味還算不錯,咖哩口味的湯很香,
但甜點完全不行,生菜沙拉的東西我沒吃,不知道如何。

嗯,打不出來了,我要收工了。
寫這篇文章只是我希望以後我可以記得我有來過這家餐廳而已。



  10/22 擾人的智齒

我有四顆智齒,但有三顆長得不太好,只有一顆順利的長大,
(謎之音:每個人都會有四顆智齒吧!)
另外三顆,都是長歪的,全都埋在牙齦裡,沒長出來,
大家可以想一下像”卜”這個字,直的那一豎,是智齒的前一顆牙齒,
而另一點,就是我長歪的智齒,由於是長歪的,
所以會撞到前面的牙齒,有可能會不時牙痛。
但老實說,我還沒有勇氣動刀拔掉。

上個星期我右邊的牙齒痛到不行,感覺上下都在痛,
難受了好幾天,只好今天乖乖去牙科報到,
醫生看了一下就說:唉呀,妳的智齒爛掉了啊~
所以妳才會覺得上下的牙齒都在痛啊!
而且妳下排的智齒沒有長出來,上面的智齒愈長愈長,
所以常咬到旁邊的肉啊!妳看,旁邊都是白白結疤的傷口~


 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
   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
     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爛掉了


醫生拿了個鏡子讓我看,
唉,果然,右邊上面那顆我唯一順利長大的智齒有個深不見底的洞啊...
然後醫生確定我有意願拔掉之後,就一副準備當下就要幫我拔智齒的樣子,
天啊!!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啊!!!
好歹讓我有時間跟我唯一一顆智齒告別一下吧!
這麼快就要把我活生生的智齒硬生生的拔掉了嗎??

那該怎麼辦?拔智齒臉會腫起來,原本就是大餅臉的我,臉會不會更大?
我會不會被人家笑??拔智齒會不會很痛?
我的腦袋裡瞬間轉過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念頭....
然後,我小聲的問醫生:可不可以下星期再拔?
醫生說:可以啊~那今天就先洗牙吧!

呼~於是我鬆了一口氣,
而我的智齒會再陪我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