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跟Rhonda姊出門,不曉得要吃什麼,
後來想到這家的米線不錯吃,就決定再去一次。
但沒想到這次去吃飯讓人很不悅,各位看倌聽我慢慢道來........

還是先上圖片吧,這是我點的涼拌米線,
米線很Q,口感也很好,夏天吃起來相當清爽
NT 60
DSC03570.jpg 

Rhonda 盤姊的炒河粉,老實說,這盤一點炒河粉的感覺都沒有,醬料也不好吃,
口味很普通,
NT 60 (老實說真不值得這個價位)
DSC03569.jpg

然後,我還點了一捲涼皮春捲,這捲涼皮春捲就是造成我們不悅的由來了,
什麼?您問是不是春捲不好吃?
春捲裡面有蝦有生菜有米線,口感豐富,還有香茅,醬料味道也很好呢!
冰冰涼涼的,夏天吃最舒服了

NT 20
DSC03573.jpg 

好啦,吃飽喝足也該結帳了吧,60+60+20=140

但結帳時店家卻說是160元,我跟Rhonda姊怎麼算,兩個人也都只吃了140元啊!
後來店家拿出我們當時填寫的菜單,
我跟Rhonda姊赫然發現,
菜單上的涼皮春捲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多畫了一豎,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從”一”變成”T”了!!!!!!

真是大白天的見鬼了!菜單我親眼看著Rhonda姊畫,然後我親手拿給老闆娘,
春捲明明就只畫了一,Rhonda姐還說她們家那裡春捲三份五十元,
這裡的一捲20太貴!

現在是怎樣,是不能只有一個人想吃春捲嗎?1624533940 

就算妳以為我們不知道一份只有一條好了,妳也應該再跟我們確認一下數量啊!1111021009.jpg
最詭異又神奇的是,我們菜單上是點了一捲春捲
上菜時也是只上了一捲
但結帳時發現金額不對,老闆娘拿出菜單確認時,菜單上的數量就變成了兩捲
這麼神奇的狀況我還真是前所未聞!!

我們確定只點一捲,菜單到了妳那,就變兩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我們確定只點一捲,菜單到了妳那,就變兩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我們確定只點一捲,菜單到了妳那,就變兩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我們確定只點一捲,菜單到了妳那,就變兩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我們確定只點一捲,菜單到了妳那,就變兩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就算我們真的手殘,要畫一變成畫T好了,妳們上菜時只上了一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就算我們真的手殘,要畫一變成畫T好了,妳們上菜時只上了一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就算我們真的手殘,要畫一變成畫T好了,妳們上菜時只上了一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就算我們真的手殘,要畫一變成畫T好了,妳們上菜時只上了一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就算我們真的手殘,要畫一變成畫T好了,妳們上菜時只上了一捲,是客人的問題嗎??




最後老闆娘臉很臭的問另一個員工春捲是不是一捲,
另一個員工說是,老闆娘才臉色不太好看的幫我們結帳,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一般店家應該還會說一聲不好意思弄錯了之類的吧!
老闆娘的這種態度讓我感覺我們好像是硬要去凹的,感覺非常差!!!!!!!

這種店家以後誰還要去啊!!1624533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