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阿母對我說,有個阿姨的女兒從美國回來,要去她們家聊聊天,
結果阿母回家時就對我說,她朋友的女兒幫人家從美國買了很多coach回來,
她就先買了一個給我(驚!)
因為阿母朋友的女兒說她還有朋友八月要從美國回來,
到時可以再託她買,這個可以先賣給我阿母!!於是阿母就買來給我了..兔擦汗.gif
其實之前阿母對我用的包包就一直很有意見,
嫌我的包太大、太休閒,以致於很多場合找不到適合的包包可以用,
總是要我去買一個好一點的包包...
(阿母...您現在是嫌我的long champ還不夠貴嗎= =")
但對我來說,我的包包必需要耐操耐髒,
騎機車要能塞進車箱,在外面會被我隨便丟在地上,最好還能裝得下一堆東西,
所以我還是偏愛大包包的。
另外一點則是個人價值觀的問題了淚兔.gif
花個數萬塊出去玩可以眼都不眨不心痛,但花個二、三千塊買包包我就要考慮很久很久了,(好貴啊!1624533841.jpg
所以我也一直裝作沒聽到阿母長期以來嫌棄我的包包

但這次聽到這包包的價格,我傻眼了,心也碎了
然後默默的對阿母說,這個包包的錢我自己出一半吧1624533942.jpg
讓阿母花這麼多錢我也太不孝了....
(這一定是阿母為了阻止我去買踢昏妮的陰謀!!)

這個蝴蝶結是我自己打的,所以很醜
DSC03588.jpg 

看到這個大小,我第一句話是,”這連我的化妝包都放不進去耶!”
DSC03590.jpg

連內層都是粉紅色的唷!完全適合粉紅控啊! 
DSC03591.jpg 

堅持要把伍長一起拿進來照相
DSC03594.jpg 


雖然阿母把我要拿去買踢昏妮的預算花掉了,tusky%20(69).gif 
但還是謝謝阿母啦!
我會好好愛惜使用的(兔牛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