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個社區來,已經一年一個月了,
這一帶是新社區,在搬家之前我從來沒來過,也不屬於我的活動範圍,
在正式搬家前,我很爭氣的只來了一次,就完全認得路了

不過,雖然來了一年多,我還是有些小小的困擾,
因為每間房子長得都一樣,以致於我常常過家門而不入,←(騎過頭)
或著邊騎車邊想我家究竟是哪一戶。←(為了看門牌騎很慢)

直到周六晚上我回家時,終於發生了我此生最大的糗事,
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以為我家到了,然後很開心的把小銀停好,
還跟正在外面抽煙的隔壁鄰居點頭打招呼,然後就去開門了,
(我當時還心想,奇怪了,怎麼我家隔壁的鄰居,今天跑到別人家門口抽煙?)

開門時,我還心想:
怪了,下午出門時,我家門口還沒有這麼廣告單的呀!怎麼回家變這麼多?

但是,我也沒有多想些什麼,努力的想把鑰匙放進鑰匙孔,

怪了,怎麼放不進去??
(再試一次)
怪了,怎麼還是放不進去??

此時我終於發現事情不對了..........

我家門口的歐噴醬門神怎麼不見了!!!!!!!!
我家門口的歐噴醬門神怎麼不見了!!!!!!!!
我家門口的歐噴醬門神怎麼不見了!!!!!!!!
我家門口的歐噴醬門神怎麼不見了!!!!!!!!
我家門口的歐噴醬門神怎麼不見了!!!!!!!!


然後我又看了一下鄰居家的門,怪了.............怎麼好像長得也不太一樣??
戰戰兢兢抬頭看了一下門牌....................
啊啊啊啊啊!!!!!!!!!!
莫非我.....我搞錯了啦(遮臉)
我停到我家隔壁的隔壁了啦 tusky%20(69).gif


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好丟臉啊............
如果沒人看到也就算了,可是偏偏我家鄰居還在外面1624533876.jpg

後來我只好硬著頭皮,又帶著小銀回到正確的地方,
鄰居還很好心的笑著對我說:長得很像哦?!
我只好硬著頭皮笑笑的回答:對啊.........常常騎錯1775465305.jpg


啊啊啊啊啊!!!!!
跟這次比起來,以前常常誤認小銀,用我的鑰匙硬要開別人的機車,
或著把麥當勞甜心卡當成提款卡,硬要塞進提款機裡的事情,
實在是算不了什麼了啊(大哭)

發生這種事情又被人家看到,我以後要怎麼在這個社區裡立足下去啊
1624533908 1624533936 1624533892.jpg shin%20(31).gif


對我笨事有興趣的,可以點這篇


PS:小羊,如果妳找到哪裡可以治迷糊病的,記得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