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跟R經過球場路時就注意到這家店,我們都在猜測開在這裡的店究竟是把客層定在哪裡?若是附近住家,好像也沒多到可以撐起一家店,若是上班族,附近也沒什麼公司,但這家店也默默的開了很久了,所以某次我想吃麵時,R就提議到這裡來試試看。

菜單
DSC00642.jpg 

我點了醬油拉麵,我要特別說那半顆蛋,應該是用柴魚醬油下去滷的,很好吃。
這碗麵整體的口味是比較偏清淡的,蔥跟醬油的味道也蠻搭的。
IMG_0998.jpg

R點的豚骨拉麵,R說味道還算濃,我只喝了一口湯,我自己偏好醬油口味。
IMG_1000.jpg

涼拌洋蔥,柴魚搭配洋蔥,還蠻爽口的。
IMG_1001.jpg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大華村球場路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