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吃燒肉了,不知從何時開始就不愛吃這種吃完後身上會沾染氣味的餐點,直到前陣子看到人家食記,寫說原燒吃完身上不會留下BBQ的味道,引起了我的好奇,嘿嘿~這裡就決定是七夕的晚餐啦~

IMG_2566.jpg

點完餐沒多久,來了個服務人員說是因為七夕的關係,有幫顧客拍照留念,動作也很快,餐都還沒送上來相片倒是先好了。不過,列印出來的品質還是不能太要求,哈~
IMG_2575.jpg

水果優格沙拉
IMG_2577.jpg

燻鴨鮮柚沙拉,燻鴨超好吃,是一道清爽又開胃的沙拉。
IMG_2578.jpg

再來是大蒜蛤蜊湯,這道湯出乎意料的濃厚好喝呀!早知道就點這個了。
IMG_2582.jpg

點了吟釀味噌湯是我的失誤,味增沒有特別出色,裡面的肉片又很老,是非常普通的一道。
IMG_2583.jpg

很老的豬肉,咬了一塊,另一塊就丟給R了。
IMG_2585.jpg

芒果冰沙以及檸檬蘆薈冰沙
IMG_2586.jpg

在服務人員來測試炭火的溫度夠了以後,主餐就送來了,然後幫我們烤了兩塊豬肉,提醒我們因為肉片熟了後會捲起來,所以要記得壓平受熱才會均勻,不過當自己烤的時候發現功力真的是差人家很多啊!

豬肉綜合拼盤(松阪豬、 豬五花、 豬梅花、雞腿、雁鴨),是說我也分不出來哪種肉是什麼肉就是了~
IMG_2589.jpg

原燒海鮮拼盤(海大蝦、薄鹽鯖魚、鮭魚下巴、優質香魚、魷魚軟骨、牛角貝)
IMG_2592.jpg

海鹽跟另一罐什麼名字的調味料我忘了,調味料有加了梅子粉,很合我的胃口。
IMG_2567.jpg

一樣是醬料(檸檬、味增跟....忘了是什麼的醬料),除了檸檬外我幾乎沒用到,梅子粉那罐調味料太吸引我了。
IMG_2580.jpg

生菜,包肉吃的,很像韓國人的吃法,不過搭配比較油的肉類倒是不錯。
IMG_2594.jpg

這盤是加入網路會員送的雞腿肉
IMG_2595.jpg

再 來是石鍋類的,我跟R都選了鮭魚拌飯,會拌好後再送上來,快吃完時又有人送來一份,我們才知道原才分上兩次上菜,這樣份量太多了呀...倒底是誰說原燒吃 不飽的.....還好我沒有加點骰子豬肉><,不過這道拌飯還滿好吃的,米粒粒粒分明不糊在一起,也沒有乾到有鍋巴,口感相當好。
IMG_2597.jpg

榛果摩卡咖啡
IMG_2600.jpg

奶霜紅茶,老實說貢茶的奶蓋還比較好喝
IMG_2601.jpg

最後已經吃的很飽的還要來一道甜點

黑糖奶酪,奶酪口感綿密細緻,R對這道甜點的評價比主餐還要高呢!
IMG_2604.jpg

桂花紅豆湯,看到桂花我就忍不住點了~原來紅豆湯跟桂花的味道這麼搭,雖然很燙,但還是三兩口喝光了!好喝!
IMG_2605.jpg


吃完出來時,遇到一對沒訂位的情侶,聽說要等到約十點才有位置,兩人一臉為難,科科科,難道不知道這種節日要先訂位嗎(笑)


地址:高雄市自由二路3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