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在實體書店買書了,
通常是上網路書店訂,然後再到我家巷口的超商取貨,不但方便,
折扣也比實體書店低。

今天下午陰錯陽差的跑到誠品,
看到了這本書,打85折,所以我就下手買了..


介紹台南小吃的書。
另有附一張台南美食地圖,
在每一個單元前面,會有食材由來的小故事,
書裡面寫了不少台南小吃,
也有註明店址、營業時間、電話、創業時間,實在愛吃鬼必備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每樣小吃只介紹了兩家店,
像茶飲,就只有介紹雙全跟奉茶,
而且居然沒寫到我最愛的太陽牌紅豆牛奶霜~~
介紹台南怎麼可以沒這家咧!!!

不過沒關係,不足的部份我可以自己補充上去...

突然想到,GRANDA出國前,我們兩個有一次坐火車到台南,
租機車在市區亂逛,喝雙全紅茶,吃春捲
然後還有一張GRANDA純手工繪製的台南美食地圖~
不過,自從她上北部工作之後..就沒有機會去了
實在話~台南..實在是小吃天堂啊



逛完書店,接著就是玩具反斗城...
其實..也只是進去對keroro的模型流流口水而已...
我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