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在PTT的書版看到的,
其實網路書櫃很早之前就有人討論過了,不過我也沒去理會那是什麼東西,最近有人問書籍管理軟體,又有人推薦了aNobii
我好奇的點過去看,一玩之下才發現aNobii實在是好物啊!

註冊簡單,介面容易,只要輸入isbn就可以書籍新增到網路書櫃,
最最最重要的是,有一個”借出”的功能,可以記錄把書借給誰,
我以後再也不用辛苦的去回想我倒底把書借給誰了,哈哈

書櫃的部份也可以設定要不要公開,

而且還有一個功能,可以記錄今年看了多少書,總共幾頁
蠻妙的,總而言之,實在是一個好玩的東西,很推薦大家玩玩看囉

我一邊輸入,一邊心想,依我推測Joyce的藏書量,
大概要一個月不眠不休的輸入才key的完吧..哈哈

aNobii網站   我的aNob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