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網搜尋之後,終於選定要去晨間廚房的哪家分店,
也研究了一下地圖,這回總算是品嘗到了晨間廚房的早餐。

本來是打算去松坂豆腐說的鳳山八德店,上網看了一下,
有人說八德店環境還不錯,
不過其實對我而言不太順路,而且也不太想在鳳山吃早餐,
所以後來選定了學校附近,位於黃興路的分店。

店員們感覺都還蠻有活力的,我才剛到達,車都還沒停好,安全帽也還沒拿下來,
店員已經很有活力的對我道早安 
走進店裡後又對我說早安了一次,實在很有活力啊 感覺精神都來了!

今日點的餐當然是我想了很久的美式香腸拼盤
nt 45,飲料是另外加點的紅茶,nt 10

DSC03524.jpg 


雖然總金額比橘子廚房稍貴了一些,但我覺得晨間廚房的餐點比較好吃,
雖然兩家的份量看來大同小異,但橘子廚房的份量硬是給人一種很虛的感覺,
另外晨間的紅茶也可以選溫的,不像橘子廚房只有冰紅茶,
對於吃早餐時不愛喝冰飲的我,這點大勝~

另外,黃興路這邊可能不是交通要道,也或許是周日的關係,
早餐時車不會很多,空氣品質仍算佳,
不會有汽車的廢氣味。之後如果有機會還是會選擇這家來吃早餐的。

但一頓早餐要價55元,我不得不感嘆物價飛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