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開在很有名的豪記臭豆腐附近,
應該開張沒多久,上網看食記只看到一篇,
因為我很想吃韓國菜,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就拖著R一起來了。

店裡還算寬敞,座位跟座位間的間隔也不會很近,
不容易被其他客人的談話聲干擾,可以讓我專心的吃飯。

有圖片可以看
DSC03984.jpg

點菜的方式是單點,然後加30是套餐,會有小菜跟例湯

首先是小菜,除了豆干之外,我覺得其他的都還不錯,
但我不知道韓國菜裡是不是會有這些小菜,
因為像小黃瓜啊,洋蔥之類的,感覺好像台式小菜
DSC03985.jpg

這張我只是想試一下小黑拍照還行不行而已,
這應該是辣蘿蔔吧,還蠻好吃的。
DSC03986.jpg


想吃了很久的豬肉石鍋拌飯,送上來時滋滋作響,聽聲音就覺得會很美味,
不過可惜拌飯裡的泡菜好像味道有點不夠,不過拌著辣椒醬一起吃,
倒是還蠻不錯的,我還很難得的全吃光了,我果然是食量大如牛。
DSC03988.jpg


R點的原味鍋,根據R的說法,湯頭不錯,雖然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什麼特色,
我覺得如果裝在一般的鍋子裡,就像小火鍋。
DSC03991.jpg

拌飯升級套餐附的湯,顏色看來很美味,但味道.........很清淡,
由其在我吃了辣辣的拌飯,再來喝湯,幾乎喝不太出來湯是什麼味道,
算是................非常沒有特色很又普通的一道湯,
不過如果附的是重口味的湯,感覺跟拌飯又好像不太搭。
DSC03992.jpg

後來我在桌上發現這張介紹,三個故事看起來都差不多,
果然是韓國人啊!
DSC03987.jpg

用餐到一半,還有隔壁街頭咖啡的店員送來試喝的奶蓋綠,
這家綠茶很香,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嘗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