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很懶得寫文章,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每次出去吃飯,就漏拍了幾張相片,
於是總覺得不完整,就順理成章的有了偷懶的理由。

這家是與櫻桃、拉拉以及謝同學一起去的,
由於桑威奇位於中山路上,又在捷運出口旁,對大家而言都很方便,
而且我前一陣子瘋狂的想吃漢堡,所以強迫大家陪我來。

餐點內及包含飲料,這是我的紅茶。
DSC04422.jpg

櫻桃的海棉寶寶蟹堡←名字是我亂取的,但的確是蟹堡!
DSC04426.jpg

我的田園bbq豬排堡
DSC04428.jpg

整體來說算不錯,是想換口味時的好選擇。
另外,肉的部份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汁,
而且也沒有辦法一口咬下,要吃的時候很困難,
(喂~裝什麼淑女啊?!)
另外的缺點就是薯條有點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