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平的店”頗妙,專賣異國料理,而且還不只一國,
中泰雲韓....等的菜色都有,
也就是你可以在這裡同時吃到石鍋拌飯+燙青菜+鍋燒意麵+泰式海鮮湯...等。
之前就有想來試試,但上回來的時候卻剛好遇到公休日,
前二天R提到他吃了擺夷米線,覺得滑滑嫩嫩的口感不錯,
所以我們又想到這家店,然後又來吃了:P

這家店也位於巷弄裡,但店面卻相當寬敞,
據R說這個位置以前有開過海產店跟火鍋店...等,但都不長,
泰平的店以前在其他地方,是後來才搬來的。

門口的樣子
DSC04473.jpg

桌面上會放一張新增的菜色,但點菜另有一張菜單,且菜色較多。
DSC04471.jpg

擺夷米線
米線確實是口感滑溜軟嫩,但整碗湯的口感就是很台灣味,
肉燥、豆芽菜、蔥還有韮菜,一整個很像在吃陽春麵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擺夷米線的湯是如何,
但這碗湯讓我感覺擺夷都不擺夷了。
DSC04475.jpg

泰式打拋肉蓋飯
份量大的驚人,連R都吃不完,別看這樣小小一碗,這碗可是又大又深,
不過這打拋肉也不太打拋肉,就很像一般的肉燥炒九層塔。
DSC04478.jpg


檸檬香茅海鮮湯
這碗就真的很讚了,檸檬味很重,完全符合我喜愛的口感,好愛啊~
如果把米線加進來這裡面應該會很好吃
DSC04476.jpg

泰平的店還有很多不同料理可以選擇,但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我想要碰運氣的,
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這家店的老闆好像是走創意料理路線,
不曉得下回能不能接受我要點檸檬香茅米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