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久沒逛書局了,
所以在書局一待就很久,也是很合理的。

今天預計跟R到泰灣用餐,
當然就一定要去政大逛一下的啊!


然後我發現了一本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書,如果過陣子R開始忙論文,
這本書應該可以陪我消磨很多時間。
DSC04496.jpg

裡面還有注釋,但很可惜的是沒有注音,(因為是香港中文大學編的關係嗎??)
有些不會念的字還是得另外查。
DSC04497.jpg

接著是令我很驚喜的~~
唐魯孫先生的書,由大地出版社再次出版了!
這本是2009年9月的四版四刷,怪的是我以前怎麼都沒看到??
還以為買不到他的書了說。
架上一字排開十本書,本本都好想要,
不過我還是很冷靜的想到自己的薪水,然後只先挑了一本,
其他本以後再慢慢買吧。
DSC04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