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去車城拜拜了,
在R放暑假的第一週,我們決定前往車城+墾丁
girl07.gif
除了是很久沒去拜土地公外,也順便是滿足了我想去墾丁的小小願望。

下車活動活動,順便拍個照,
DSC03071.JPG

車城,福安宮還是一樣的香火鼎盛
福安宮

天氣太熱,來碗林媽媽綠豆蒜
林媽媽綠豆蒜

kakigori02.gif看起來很冰,但由於料是熱的,所以冰塊很快就溶化了
好吃

我喜歡這家的綠豆蒜,糖水弄得很好吃,綠豆香氣也很好,超愛
綠豆煮得很香

接著是福安宮附近的阿品芋粿,這個上一次來的時候有買過了,
口味很特別,但由於這次實在太熱,我們還是選擇外帶到車上吃。
好吃的大腸

其實我有問右邊穿白衣服的老闆能不能拍照,老闆笑一笑沒說話,
我就當老闆同意了。
問老闆能不能拍照,老闆只笑了一下,我就拍了

開車經過阿嘉的家,後來才發現玉珍香手工蛋捲(大推)的工廠在這附近,
早知道就不要去恒春老街的店面買了,超難停車啊!
阿嘉的家,玉珍香的工廠也在這條路上


天氣超熱,鼻頭的妝一整個很浮,
DSC03085.JPG

天氣有多熱?看我的瓶子就知道...只是放在包包裡,就熱到變形了
天氣很熱,瓶子都變形了

這次我跟R說,想去之前比較少去的地方,所以前往台灣最南點

跟個世足流行(墾丁氣象觀測站)
趕流行來世足一下

熱到我滿身汗
82642901_l.jpg,從最南點走回車上後,我舉白旗投降,
跟R說我放棄接下來的行程,我要回高雄,其它的景點我們等冬天再來,
夏天結束之前,我不想再踏進墾丁了。
DSC03094.JPG

風吹砂
DSC03102.JPG 風吹砂

好多阿妹仔不畏艷陽的在玩水,我只能說我老了。
DSC03108.JPG

好多漂流木啊
DSC03109.JPG

路上經過出火的時候,本來想說這種天氣應該沒人會去烤火吧,
結果還是一堆人!!!

北門,既然經過了,就下來看一下順便拍個照
DSC03122.JPG

接著,就真的是往回家的路上出發了,
中途我突然想到,一直想試試看東隆堂的麵線,剛好回程的路上有一家,
就去吃個點心,也可以稍作休息。

藥膳排骨湯,淡淡的中藥味湯頭,適合這種炎熱的天氣,再濃一點大概受不了
排骨也算是煮的不錯,不會過老,很好入口。
DSC03125.JPG

一開始不知道麵線的份量有多少,所以先點了一份,後來發現只有一點點,又再加點了一份,麵線我之前在網站上看過好評,但對我來說反而沒什麼特別的,大概我不喜歡太濕的麵線吧,所以覺得普通,就是一盤有中藥香的麵線而已。
DSC03127.JPG

接下來,就等冬天了,還好墾丁的冬天不像冬天,
到時再去龍磐公園囉wf (1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