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漢神附近的杏福巷子,之前就知道這家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想到要去吃吃看,
剛好昨天跟R去漢神,就趁機來試試


外觀
IMG_0167.jpg

菜單,除了杏仁製品之外,有賣一些簡單的熟食,如鍋燒麵、水餃
IMG_0142.jpg  

紅豆杏仁豆腐 50元,R點了杯熱杏仁茶,我忘了拍,估計應該是500CC左右,70元
杏仁豆腐非常~小碗,我看MENU上看到一碗50元,還以為會很大碗,送上來時還真讓我有點傻眼,雖說在漢神附近,物價可能比較高,不過這一碗的容量大概比台南太陽牌紅豆牛奶霜的容量還小碗wf (142).gif
IMG_0151.jpg

杏仁豆腐跟杏仁茶都有淡淡的杏仁香,不是一端上來就香氣撲鼻的那種,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加香料的。後來老闆提到了他是鹿港人,到高雄念書後覺得高雄的杏仁茶都很甜,於是又回去跟阿嬤學杏仁茶的作法,再到高雄開店。

店內佈置了很多老東西,聽老闆說是在鄉下收購回來的,喜歡老東西的人會覺得很有趣,雖說不遠處就是燒錢的好地方-漢神,但彎進這條小巷子裡的小店,卻覺得時間跟步調都慢了下來。

以下幾張是店內佈置的相片

櫃檯內
IMG_0147.jpg

IMG_0148.jpg

IMG_0158.jpg

電風扇是真的可以動,老闆說店內的東西除了電視不能看之外,其它的東西都是好的!
IMG_0144.jpg

IMG_0159.jpg

IMG_0161.jpg

IMG_0176.jpg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4巷1-1號
電話:07-2412205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