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之前就跟R來過了,但R覺得可能這家的口味太道地了,不是很合他的口味,所以後來也一直沒有再來過。這次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想要吃韓國冷麵,所以硬拖著R跟我來。

裡面有菜色的圖片
IMG_2945.jpg

菜單
IMG_2944.jpg

每桌都有一罐紅茶,不會太甜。
IMG_2947.jpg

內用附小菜,整體來說還可以,右邊的馬鈴薯泥調味的不錯,不會全部都是甜膩的沙拉味,海帶芽偏鹹但我愛!
IMG_2951.jpg

人參雞湯,送上來時是沒有調味的,所以服務人員有另外拿來一盤鹽過來,不過那個鹽很死鹹,不優,所以我還是喝不加鹽的,整體來說是淡淡的人參味,比起來石鍋娘賣的人參雞湯整體來說香氣較重,份量也較多。
IMG_2953.jpg

泡菜,很入味,多吃幾塊就覺得有點辣了,但夏天吃感覺好開胃啊!
IMG_2955.jpg

韓國冷麵,有豬肉及牛肉可以選,另外有小黃瓜、紅蘿蔔、泡菜、豬肉及豆芽菜當配料,裡面也有不少冰塊降溫,可惜豬肉過柴口感不好。
IMG_2957.jpg

拌好後的樣子,麵條很Q且有彈性,不知道是什麼麵條,細細的像麵線但卻又不是麵線。
IMG_2963.jpg

我要開動啦!
IMG_2960.jpg

整體來說,扣掉豬肉口感不好的部份,這碗麵還是很讓人滿意的,趁著夏天結束前再來吃一次冷麵吧!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