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美憶的武廟店排福袋,想說中午乾脆就在武廟一帶用餐,畢竟那家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我一直都沒機會試過。到了那家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門口,除了一位不是很客氣的小姐口氣不是很好的跟我們說都客滿了要等以後就沒人再理我們了,也沒人跟我們說要內用要拿號碼牌排隊,我們兩個就傻傻的站在店門口,後來想說人家生意那麼好,臉臭了一點口氣差了一點也是很合理的,就決定離開找別的吃了,反正人家生意真的很好,不差我們兩個啦。

後來在武廟路上亂走,不知道要吃什麼,曾豪佳瓦罐煨湯好像也不見了,剛好看到也竹日式咖哩就在眼前,印象中裕誠路跟鳳山都有,應該不算太差吧?抱著賭賭看的心態就進去了。

菜單,選擇倒是挺多的,連義大利麵也有,不過既人家主打的是咖哩,就還是點咖哩吧!
IMG_3097.jpg

生菜沙拉,結果是裝好放在小冰箱裡自取的,醬料是一包不算太甜的草莓醬。
IMG_3098.jpg

開箱(?!),都是常見的菜色,除了玉米口味不佳之外,其餘都中規中矩,薯泥沙拉還不錯,沒有太重的美乃滋味。
IMG_3099.jpg

雞腿肉丁咖哩飯,白飯偏硬,若是能軟一點就更好了。咖哩的部份雖然比不上自家煮的咖哩豪華豐盛,但倒是煮得相當入味。
IMG_3104.jpg

雞腿肉丁咖哩麵
IMG_3106.jpg

因為沒有吃其他的東西,不曉得口味如何,不過單就咖哩來說,至少沒有踩到雷的感覺。
武廟一帶是很神奇的地方,傳說中的美食很多,但我踩過的也不少(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