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之前買的團購,快過期了,不得不快點來吃XD,團購內容是兩份150元的義大利麵或焗烤,送一份原味鬆餅,飲料可以任選。

我選的是檸檬鮮紅茶
IMG_3374.jpg

茶面上漂著一些檸檬的碎果肉,從口感來說,應該真的是檸檬加紅茶,不是用粉末去泡的。
IMG_3376.jpg

R點的夏日鮮果茶,我覺得有點甜。
IMG_3381.jpg

R選了蒜香白酒系列的蛤蜊培根義大利筆管麵,這家的麵條上有約莫三種可以選擇。
盤子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淺淺的,不過中間有點深度,所以份量比外觀上看起來要多,我只吃了蛤利跟培根,不知道麵條口味如何,不過蒜粒不少。
IMG_3383.jpg

我選的則是青醬系列的翠綠野菇鮭魚義大利麵,這道是160元,所以補差價。青醬的口味不算太濃,不過正好對了我的胃口,這家的義大利麵是偏濕潤的,所以我跟R吃完以後盤底都還留有不少醬料。
IMG_3385.jpg

法式草莓鬆餅,這道是119元,補差價20元。
很多餐廳都是MENU上的圖片拍的很美,但送上來卻不如相片中精細,不過這道鬆餅倒是跟圖片長的一模一樣XD
IMG_3388.jpg

不算太細緻的冰淇淋,但搭配鬆餅吃已經足夠。
IMG_3389.jpg

奶油,除了我沾了一點,R完全沒動,很克制。
IMG_3390.jpg  

鬆餅,我本來以為它是外酥內軟的口感,但我完全錯了,鬆餅整塊都很酥,只有難切二個字可以形容,所以後來我直接用手拿了wf (142).gif  
IMG_3393.jpg

鬆餅上的糖粉看起來好美味,好喜歡1624533835.jpg  
IMG_3394.jpg

結帳時不曉得是老闆或主管(總之沒穿制服)問了口味上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本來想反應說鬆餅太硬,後來想想搞不好那是人家的特色就沒說了X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114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