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心跳的這麼快的時候,
是去年的08/20,剛到拉薩的那個晚上,
我覺得那個時候的心跳,應該有每分鐘有200下吧??!!
因為高原反應的關係,不止心跳加快,還連帶後腦有劇烈的疼痛,外加吐了不少東西。

這一次心跳的這麼快,倒是跟高山症無關,
今年的08/18,來了個聖帕颱風,
晚上風雨小了點之後,跟小康出去吃飯,
我:「突然好想喝可樂!」
康:「是要壓驚嗎?」
我:「壓驚不是應該要喝酒嗎?」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買酒回家了。

以下是第一次採買

(這是單身女子的冰箱)
施美洛是什麼北極莓口味,看起來蠻炫的,
於是我也不小心手滑買了一罐。

(謎之音:妳明明就只有辦法喝啤酒)
(謎之音:五度跟六度有差很多嗎?差很多嗎?差很多嗎?)

回到家才發現沒有開罐器.....
於是二個人效法神農氏,發現可以用睫毛夾開瓶,
(原來睫毛夾也是多功能啊XD)

然後,大概我神經有點斷線吧,
把啤酒喝掉之後,居然還半夜拉著小康出去買了第二次...
(我發誓我當時很清醒!我再怎麼沒用,也不會因為一罐台啤就醉了好嗎?!)

以下是第二次採買


呃,
我覺得我一定是吃到了櫻桃姊的口水,
在喝了三分之二罐的海尼根之後,
我開始出現了跟高山症一樣的症狀,
嗯....
一時之間我分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小康家,還是在拉薩,

我感覺當初在拉薩的感覺又回來了
天旋地轉+後腦勺痛+心跳超快→然後.....我吐了(噁)

因為二次都有吃巧克力的關係,
連吐出來的顏色都蠻像的(噁)

呃...
細節就不再講了。

只是我終於懂了,為什麼去西藏的時候,
注意事項都寫不要喝酒,
嗯...果然是有致命的可能性。

我大概短時間之間都不想再喝酒了吧
吐的感覺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