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等待了多年
等待著那個時機出現,
然後出發

忘了今年初的那一天..突然發現自己被切了一整天的ob
帶著一肚子不爽的情緒,一到公司就發簡訊給nao
<我今年一定要去埃及,要不要去>
就這樣..任性的.決定要出發
一口氣在年初,就把錢跟假通通花光,確實..需要勇氣
但在當時..就只有一個念頭
<我今年一定要去埃及>

從決定要出發開始,龜毛的個性就冒出來了
天數少於十天的刪掉 (os:坐飛機都坐掉三天了..七天玩什麼??)
坐夜鋪火車的刪掉 (os:想累死我嗎??)
全部都在遊輪上的刪掉 (os:搭那麼多天遊輪,想悶死我嗎?)
不坐國內線班機的也刪掉 (os:我可不是搭那麼久的飛機去坐車的! )
那個財大氣粗的旅行社也刪掉 (os:就別問我是那家了.)

刪刪刪的結果..也只剩三家了
皇家國際的...這家看來很讚,但實在太貴了 >_<
鳳凰的..這家的團看來也很讚..可惜沒去亞歷山卓
藍天的..亞歷山卓跟阿布辛貝都有耶..業務也很熱心..可惜..沒辦法成團...
好吧,大家都應該知道我選了那家...
當然選鳳凰啊..好歹公司補貼五千塊耶...亞歷山卓就讓我心痛的放棄吧...

很就的決定要參加不算便宜鳳凰的團..nao居然也沒太多的意見就同意了..
甚至連報名的日期....都以極快的速度決定^^"
(OS:嗯..很好..配合度很高...PA加分^^)

就這樣..開始了我倒數到03/23的日子



PS:尼羅河女兒這套長壽的漫畫,我只有看過六集,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看了才想去..
不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