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左眼見到鬼 MY LEFT EYE SEES GHOSTS

監製導演:杜琪峰、韋家輝
編劇:韋家輝、游乃海、歐健兒
領銜主演:鄭秀文、劉青雲
主演:應采兒、任達華、林熙蕾

遊記寫不出來,來寫寫我愛看的一部電影好了
不曉得這部片算喜劇還悲劇,
戲裡有很多笑點,但我每次看就每次掉眼淚。

何麗珠(鄭秀文)有一段話是這樣子的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真的很愛我老公...
 不過我懶得跟別人講,講了也沒人信...
 那些人會說...去!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就是愛他的錢?
 就算嘴巴說相信,他們心裡也是這樣想...
 去!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就是愛他的錢?

 有的時候我自己都跟自己說...嘖!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就是愛他的錢?
 妳不用這麼牽腸掛肚...妳不用這麼牽腸掛肚......
 誰知道..真的是好牽腸掛肚.....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我老公。
 我左眼見到鬼之後,我見到了好多鬼,但是都見不到我老公...
 可能連他也這麼想...嘖!有多愛?才認識七天,還不就是愛我的錢?」

   
   只認識七天,就不能愛上一個人嗎?

   另外我很喜歡一幕是當婆婆來告訴何麗珠,她得了癌症,
   王勁威(Daniel)表情憂傷的從二樓往下看的樣子。
   這段也很催淚啊

   每次電影台重播我都會看,目前還沒看膩
   
  原聲帶裡的一首歌

 愛上一個人
 作詞:林夕 作曲:黃嘉倩 編曲:褚鎮東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看見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抱緊這個人
 明天總有別人 太現實 還是太假
 只想我能做得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不愛這個人
 回憶總算美麗 快樂時 曾後悔嗎
 只想我還做不到 因這句話 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擁有這片雲

 回想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誰亦不怕 怎怕未能忘記他

 要放低一個人 浪漫過擁抱這個人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不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我愛上一片雲 但未必擁有這片雲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